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前几天羽风和我聊天,无意间聊到了上个礼拜乙狩的姐姐结婚的事情。他告诉我向来坚强的乙狩,因为姐姐的出嫁一个人躲在角落哭泣。嗯……说起来羽风好像有个姐姐也快结婚了……我不禁想着。羽风他……他可能也会和乙狩一样的躲在角落里难受吧。毕竟是陪着自己长大的姐姐,出嫁也就意味着离开了这个家,他们的心情也不是不能理解。

“呐,鬼龙くん……你在想什么呢?不要在我们聊天的时候走神啊。”

“啊,抱歉抱歉,我刚刚在想事情……在想你和乙狩的姐姐出嫁之后,明白你们两个会难受……如果是我的妹妹在长大后出……嫁……”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很难受,蹲在角落里脑补起来妹妹出嫁的样子……

“ちょぢ……鬼……鬼龙くん?不要想得太远啦……”

(灵感来源是之前在群里和朋友的聊天,妹妹的造型参考这里 因为感觉薰很适合这个话题所以就通过薰和红郎的对话展开了这个故事.b@羽风薰(毕业版) 

评论(1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