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那不是大神吗?听仁兔说,他最近状态不是很好,是遇到什么烦心事了吗?之后我和仁兔又从莲巳那边拿到了以前「Deadmans」的照片。是大神看到这个想起来什么了吗?

几天后我受到仁兔的邀请去游乐园。本来看到了一个孩子有困难,我想去帮忙。结果那孩子看见我就被吓哭了……我真的就那么凶吗?在仁兔的建议下,我换上了玩偶服,没想到在我摘下来头套的时候,大神和乙狩不可思议地看着我。果然是……不习惯吗?谁能想象到穿着那么可爱的玩偶服的人,是一个高大的男人呢?

这个时候从周围传出了哭声,是刚才遇见的那个孩子。据说是他想玩过山车,而他身边的小朋友没有人愿意陪他。是大神出的面,陪他一起玩,他才体验到了过山车的乐趣。我从大家的聊天得知,全程都是大神紧握着那个孩子的手。现在他已经成了大神的小迷弟了……

那个男孩注意到了我,对我道歉:“大哥哥对不起,我不该以貌取人的……大哥哥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温柔……吗?记得仁兔跟我说过,我只是看着很凶,但是这背后隐藏着的,是温柔的内心……是我太轻视自己了……

评论(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