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平行世界红和主世界红互换后续:和解

主世界

“好啊,你们居然和那个我一起合奏……”

“喂,鬼龙,你不会真的生气了吧?”

我对着莲巳和神崎笑了出来:“这是很棒的合奏呢,一定会成为他在这边的美好的回忆。”

莲巳和神崎松了一口气。之后他们告诉我,那边的我是个优等生,待人彬彬有礼,行为举止十分儒雅。哈哈,真的是让我羡慕的样子。就是他不会缝纫,好几次都搞错了缝纫的位置。不过他是他,我是我,我们做好自己就足够了……

“那你在那边的世界的时候,知不知道有关平行世界的我和你……平行世界的【红月】解散,背后的真相,真的是那边的我把那边的你当做工具吗?”

我摇了摇头表示否认。

我记得那边的朔间是这么跟我说的:

“敬人君他……并没有把汝,准确的说是这个世界的汝当做工具。”朔间对我语重心长地说,“他之所以解散【红月】,是因为他觉得他束缚了这个世界的汝的自由,是他把温柔善良的汝卷入到革命风暴的。他这么做,是为了让那个红郎君离开自己……”

平行世界

城市里下着暴雨,我一个人在雨中奔跑,想起来零君对我说过的话……

敬人君他真的很重视汝……他一直都在暗地里保护汝。可是他完全没想到,他的做法反而伤害了汝,甚至他认为是他自己害的汝得了失声症。他在解散【红月】之后,为什么摘掉了眼镜?他是不自觉地,活成了汝的模样。汝也是……活成了他的样子……只能说,汝等真的是……

是啊,我太迟钝了,那么明显的细节,为什么现在才注意到……明明都在珍视对方,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

我不知不觉来到了神社,在鸟居前站着的那个人,是敬人君,他好像也没有带伞。

“你……你来了……”敬人君背对着我,“都已经是我的弃子了,为什么还要来……”

“为什么到现在还要说违心话?在下认识的敬人君,一直都是爽朗的性格,从来不会这样……”

我感觉我的声音都是颤抖的……果然要鼓起勇气对他说话,还是有很大的难度……既然我来了,那么我就要答应墨和另一个敬人君,去直面问题。

“呵,违心话?我从来不会说出违心话……”

“那你……为什么活成以前的在下的样子?”

他沉默着,回过头瞟了一眼我:“你不也一样,甚至戴上了眼镜。”

我摘掉了眼镜,重重地把它摔在地上:“是啊,我们不自觉地活成了对方的样子……就是因为重视彼此。就像你为了让在下能重新获得自由那样,在下也希望敬人君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美好为了……所以,不要小看了,在下对敬人君的感情!”

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感情,在敬人君回头的时候,我的手……居然扇了他一巴掌……

“万分抱歉,在下的手……”我说话的声音,和我的手,都在颤抖……

“谢谢你……是你让我清醒了过来。我为我迄今为止对你的伤害,表示很抱歉……我不会求你的原谅,我们也不能重新组建【红月】。至少……至少我可以和你重新开始……”

他终于对着我,叫出了我的名字……

“红郎……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忽视了你的感受……”

“该道歉的是在下啊……是在下没有注意到敬人君……”

我和敬人君,在神社前抱头痛哭……

这个时候,我感觉头上没有雨滴了。原来是飒马君也来了,他给我们两个人撑着伞。

“虽然回不到那个时候了,但是前辈们需要我的话,我会为前辈们撑伞……”

草丛后面

“明明他自己没问题,你还是不放心,跟了上来呢……墨はん……”

“由乃姐不也一样,偷偷跟上来了吗?”

“既然他们和解了,那这次的事情就算结束了。今后,阿龙,墨はん,还有妾身,就作为「赤夜」活跃在偶像界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