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平行世界红和主世界红的互换(一)

当我推开这边世界的敬人君冲出医务室之后,我意识到自己做了很过分的事情。对啊,他们两个不是我所认识的敬人君和飒马君,为什么我会对他们这么抵触?不可以因为他们长了一样的脸,名字也是一样的,就这么对待他们。刚刚敬人君和飒马君那么担心我,而我却推开了他们……

不久之后我搞清楚了现在这个世界的状况:这边的我,是Rhythm Link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另外两个组合是「Ra*bits」和「Undead」……果然平行世界有很多东西是相反的……不仅如此,原本我所处的世界是家庭美满,这边是失去了母亲吗……

总之先去想办法回到……

结果我接到了很多个人工作。看来这边的我也是相当忙啊……

忙碌了一整天,我终于可以有自己的时间了。那就去训练室看看,或许可以通过那边的镜子看到另一个自己。一路上,我感觉到了后面有人在跟踪。走到训练室之后,我才说出来那三个人的名字。

“晃牙君,阿多尼斯君,杏小姐,你们三个请出来吧,在下早就感觉到你们的存在了……”

三个人打量着我。

“等等,鬼龙前辈居然自称……在下?”

“鬼龙前辈居然把头发染回来了,还穿着西装革履……”

“他称呼我们的方式都是名字诶?”

最后在那三个人的逼问下,我才说明自己是平行世界的人。这下三个人更觉得诧异了。在我向他们讲述着「红月」(平行世界)的解散的时候,吸引了路过的敬人君和零君。

最后在零君的提议下,我只能在寻找回到原本的世界的方法的同时,顶替这边的自己进行各项活动。或许可以通过这段时间,我可以放下过去的那段坎……只是我和那边的自己性格截然不同,就尝试着模仿。

“呦,各位好久不见,最近还好吗?”

而大家看着我的模仿,都感觉到很生硬。没办法,要想完美地模仿那个自己还是有些难度……

“你保持着自己就好了。”

敬人君对我说。

“不管是我这边的鬼龙,还是平行世界的鬼龙,做好真实的自己就好……没有必要去刻意模仿别人。你就是你自己。”

这边的敬人君说的有些道理,我就是我,何必要为了模仿别人而迷失自我……正如零君对我说的,这边的敬人君,是个很友好的人。想到这里,我或多或少有点小开心。

没想到我们不知不觉谈论到了平行世界的话题,晃牙君一直滔滔不绝地对着我提问。结果他问道的,我只能说上来两个人……我在平行世界的第一天,就是这么度过的。不管怎么说还是很开心,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很多人聚在一起的快乐。那就不要在意是哪个世界,就在回去之前,和大家一起开心地度过这段日子吧。

也不知道另一个我,现在怎么样了……

上篇指路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