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总感觉自己做了很长时间的的梦,梦到了以前的自己。曾经的我孤身一人,只会躲在阴暗的角落,甚至因为不懂得怎么与人相处而常常误会别人。直到我遇见那个救赎了我的人,我才一点一点地发生了改变,我也拥有了自己的美好未来。

那一年的十字路口,我走出来了吗?

那一年的流星篝火,再一次燃烧起来了吗?

不,这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红月」,那一轮拂晓之月,虽然没有太阳光的光芒那样刺眼,却也是那么地闪耀。

梦中,我仿佛看见了那个过去的自己……

他满身伤痕,双眼无神,警惕地看着我:“你不要过来,我是个危险的人,靠近我只会让你陷入危险!”

现在我看着过去的自己,他是那样的孤独,他默默的承受着痛苦,他也很自卑……

“我知道,你是个危险的人;但是我也知道,其实你是个温柔的人。你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别人啊……”

“那么你是谁?”

“我……”我看着他,用着温柔地的语气说,“我即是你,你即是我……所以你的很多事情,我都知道啊……”

“你……”

我走近过去的自己,抱住了他:“何必这样委屈自己,你也是人,你拥有自己的喜怒哀乐,你也需要被别人温柔对待。而且,即使是过去,你也是一个很帅气、很有魅力的人……”

他在我的怀中哭泣着,说道:“谢谢你……未来的我……”

……

梦醒了……

我睁开双眼,看着冷清的宿舍。现在宿舍里只有熟睡的衣更和刚醒来的我。

差不多该去工作……

衣更真是的,昨天晚上没睡好吧,被子都蹬到一边了……我轻轻地为他盖上被子,然后起身离开了。

就以自己的最佳状态,迎接新的开始吧!一直被困在十字路口,是永远无法成长起来的。

(配图我之前发过,这次把很多人没看到的彩蛋也加上.b)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