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虽然今天遇到了恶心的家伙但不妨碍我发最后一篇追忆帖,因为找不到啥合适的配图就用了返还cg.b)

改变……形象吗?嗯,的确要改变自己了,明天就要正式成为高三的学生了。更何况我已经不用遮遮掩掩的了,因为莲巳的帮助,我可以堂堂正正站在舞台上唱歌了,所以我要展现出一个真实的自己!

我对着镜子,想了想:展现出真实的自己……吗?然后我把刘海向后一撩,嗯……的确是和以前截然不同了。正应了之前刚认识没多久的铁所说的那句话,我把刘海往后撩更帅气。

好,就以这样的状态,迎接高三新生活吧!

(追忆,完。)

明天我就恢复成正常的皮了.b

评论(1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