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今生,不离不弃(一)

       “你已经无路可逃了!”

       我被幕府那些走狗们逼到了悬崖。 

       草鞋在悬崖边轻轻摩擦,微小的石子就滚落下来,掉落的声音也无法听清楚。或许我的结局,就和这些小石子一样吧......

       “那么,我将化身为赤色罗刹,和你们这些顽固不化的家伙们决一死战!”我对着那些人冷笑着,纵然伤痕累累,我还是举起了手中的刀。杀戮、杀戮、杀戮!无休止的杀戮!即使我实力再怎么强,也会筋疲力竭,再加上身上的伤,我已经到极限了......我

        膝盖一软单膝跪在地上,用手中的刀支撑着自己,尝试着站起来。这时对方的首领一声令下,让我有些震惊。

       “莲巳君,送这位逍遥客阁下上路吧......”

        没想到,我将要被自己的救命恩人手刃......真是讽刺呢,鬼龙红郎......我终于凭借着刀站了起来,看向我的救命恩人。他绿色的双眸看似很无神,他手中的刀在举起来,随时都可以用这利刃刺穿我的身体。

       “不用劳烦莲巳阁下动手!”我笑着对莲巳说,随即就撞向他的刀,刺穿了我的胸膛。接着我就用最后的力气后退,跌入这万丈深渊......视线越来越模糊了,身体好沉......能死在自己恩人的手里,或许是比起被幕府俘虏,要好上很多倍的结局......

       ……

       “咚!”我从梦中醒来,重重地摔在地上,望着天花板。

        为什么,最近老是做这种噩梦......却不想是我从床上摔下来的声音,惊醒了趴在我床边的父亲。

        “红郎,你没事吧?”父亲连忙跑到我的跟前,“是不是最近在事务所勉强自己,所以才做了噩梦吧......”

         “老爸,我才没有勉强自己......”“你小子又这个样子!我昨天刚下班就接到了莲巳君的电话,他说你训练的时候突然晕倒了,之后他和神崎君把你送回家......总之你就好好在家里休息,过上三四天再回事务所工作!”

         “我身体素质很好,不过是接了一些缝纫的活......老爸你太大惊小怪......”“总之,这段时间你就好好养身体,不要......太勉强自己了。”父亲把我扶起来,“这会儿我先去准备早餐,你去把你妹妹叫起来。”

         我看着父亲离开房间,笑了一下。自从我加入红月之后,我和父亲的关系也不再紧张了,甚至觉得我这个傲娇老父亲居然也会有可爱的一面,和莲巳小少爷很像......

         不过这场梦,到底在预示着什么呢......最近我有些力不从心,训练的时候老是会想到类似的场景,不如等一会儿去找莲巳,给他说说这个事情......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