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二)

预警:本篇高糖,内含父亲对儿媳妇的认可和小姑子的神助攻。😜

吃过早饭,我收拾好房间,准备给莲巳打电话。这时楼下传来门铃声,我隐约听见了妹妹在说话:“是小敬哥哥啊......早上好!”

“早上好,你哥哥呢?”

“哥哥他在房间里......”

不用我打电话,莲巳他就自己来了,这不正是一个好机会吗?我想到这里,嘴上浮起了笑意,带着喜悦离开房间。

......

“哈......哈......”我捂着胸口上的伤,艰难地前行。头上的斗笠滑下,看不清路,视线也越来越模糊。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穿着莲花和服的人,虽然看不清脸,但听声音能判断出来是个男性。

那人问我:“这位侠客,你身上的伤......”

“无......无妨,不用劳烦阁下......”我试图推开他,因为伤势越来越严重而倒了下来,不远处似乎有追兵的声音。

“那家伙一定还在附近!”

我神经紧绷起来。

脚步声也在逼近。

没想到,我也算维新派的有名人物,今天执行任务居然要栽倒在无名小卒那里。我这样还有什么颜面面对被杀害的父母和尚且年幼的妹妹?还怎么面对维新派的伙伴?

我好像被拖到了草丛后面,只听那个把我拖进草丛的男人在和追兵对话。

“莲巳阁下,您有没有看见一个戴着斗笠、腰间挂着酒壶的的浪人?”

“浪人......”

如果他敢说出来我的下落,我随时可以背刺他一刀!我在草丛后面轻轻推出了刀刃......

“他往街上的方向去了!街上行人多,是个藏身的好地方,你们要找仔细了,不能让维新派的奸细窃取我们的情报!”

脚步声又离这里越来越远。

我悬着的心有了一点放松,却由于伤势加重,失去了意识......

“醒了吗,逍遥客先生?”

我逐渐清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一间豪华的房子里。比起之前生活的房间,这里更宽敞。铺在我身下的,是柔软的榻榻米,以前在家乡一直都是睡草席的。旁边的侍女给我送来了一碗热粥,问候着我的伤势。

“这里是?”

“这是莲巳大人的宅邸。”侍女回答。

“那他人呢?”

“莲巳大人说等您醒了他自会过来,我现在就去传话。”

......

“鬼龙,你走神了吗?怎们看见我一个招呼都不打?”

听到莲巳的声音,我才回过神来。

“抱歉啊小少爷......”我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只是没想到你会过来,按理说你应该在RhythmLink加班......”

“哈?难道我就不能有假期吗?难得的假期就不能顺便过来看看你?无可救药的家伙。这几天你接了那么多缝纫的工作,身体素质这么好居然会在训练的时候晕倒,还让我和神崎两个人把你这个大男人送回家,你到底要让我操多少心......”

啊,又来了,莲巳敬人的最强杀招——无休止的说教。还说我呢,你自己不也成天加班,结果晕倒在办公桌上。是神崎通知我我才把你抱到医院的,当时还被朔间和羽风训了一顿......

“怎么,你还不愿意......”

莲巳正准备继续说下去,被我父亲和妹妹拦住了。

“莲巳君别生气了,我回头替你收拾这小子。”我父亲扶着莲巳的肩膀说着,然后又瞟了我一眼。

我别别扭扭地撇过头道歉:“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旦那......”

听到我的道歉,莲巳的神情缓和了许多,紧皱着的眉头也平缓了:“下次不允许你这样了......”

“难得的机会,小敬哥哥,要不和哥哥他一起出去一趟?”妹妹突然开口说。

我和莲巳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是好。

“你是说......让我和鬼龙他去约会吗?”

妹妹点了点头。

“红郎,敬人君难得来一趟,就和他一起放松一下吧。”我父亲把我推到莲巳的面前,“敬人君,犬子今日就拜托你了。”

终究还是拗不过老爸和妹妹......于是我就“被迫”和莲巳开始了约会。不过还要感谢他们,才能让我找一个时机和莲巳说说我的梦境......

评论(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