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又梦见妈妈了呢……她还是穿着生前那件留袖和服,在我的面前微笑着,身后的樱花花瓣随风飞舞……

“话说回来,公园的樱花快开了呢,那天我打算和爸爸妹妹,还有我的队友莲巳和神崎他们一起去看呢……不用担心我们,爸爸的事业很好,妹妹她学习也很努力,我过得也很好。因为成为偶像,认识莲巳和神崎,我就像得到了救赎一般……我们会好好活着的,在那边的世界,照顾好自己啊……”

没能见上妈妈最后一面,是我的遗憾……我希望这个梦还能再长一点,我还有很多话没有说出来……请给我一点时间……

感觉自己逐渐清醒了,妈妈在我的眼里越来越模糊了,她最后说的什么,我没有听清楚……

皮下:私设红郎妈妈,并且尝试着做动图,说实话做动图有点难呢……妈妈的眼睛是蓝色,因为有一说是玛朵莫塞尔的原型是红郎妈妈,但是我觉得红郎的头发是随妈的,所以妈妈的头发是红色的。至于妈妈穿着和服,也是红郎后来加入红月的契机……(如有补充或者建议请各位提出来😊)

评论(1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