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本篇是祝福铁虎@Nagumo Tetora 生日的卡面捏造.b)

把黄油轻轻放入平底锅,待到黄油融化传来轻微的甜味之后再放入用盐和胡椒腌制好的牛排……变色之后翻面……最后关火,在白净的陶瓷盘里铺上一片生菜叶子、一部分生洋葱丝和圣女果,加上西兰花和薯条进行点缀。把刚煎好的牛排铺在生菜叶上,摆好煎蛋淋上黑胡椒酱汁……这样一来就大功告成了!

小姑娘,你问我在厨房里做饭是准备庆祝什么呢?实不相瞒,今天是铁的生日,我平时太忙了,也很少参加兴趣圈子的活动陪着铁,正好利用他过生日为契机,给他准备他喜欢的牛小排。

“大将这是在准备我的生日吗?我好感动!”

也许是我做饭的香味的缘故,铁也来到了厨房里。

我笑着回答:“既然是铁的生日,我当然要亲自下厨啊!对了……你来厨房干什么,大寿星就好好等着吧?”

“我也想学料理,成为男子汉中的男子汉,大将请教教我!”

“你真的……没问题吗?我听说你之前在星奏馆偷偷烤肉……结果……”

面前的少年连忙面红耳赤、手忙脚乱地掩饰:“那……那次是意外……没错——是意外!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大将你相信我,我一定可以的!我以后也要照顾自己,总不能依靠别人生活!”

算了,看他这么兴致勃勃的样子,就让他学一下料理好了……我给铁准备好食材,他打着天然气的火,开启油烟机的开关。

他还是有点做饭的样子啊……

我刚刚才觉得有点欣慰,结果我从锅里闻到了轻微的糊味,忍不住咳嗽起来。接着厨房里传出了浓烟和着火的肉……

“铁,你快住手啊!肉都被你煎糊了!”

我迅速关上了天然气的阀门,才及时阻止了火势,幸运的是我刚刚准备的那份牛排没什么大碍。事后我才知道,原来是因为当时铁忘记往平底锅里加入黄油 开火的时候开的太大……

看来铁距离学会料理,还有一段漫长的道路要走呢……成为男子汉不能急于求成,要实现自己的目标,需要长期的日积月累。

不过这是他成长的第一步啊……

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