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Play of Color」(一)

(本来打算一次性写全篇的,结果不知不觉一千字了,所以分段发.b)

应该没有什么人跟过来吧……


深秋时节,我走在商业街附近,深怕被认识的人注意到。透过一家宝石店铺的橱窗,我看见里面那些光彩夺目的宝石,以前也从未注意到宝石的美丽,怪不得能够作为装饰品使用。倒是这个价格,以我现在的能力还是不能支付起。要是作为礼物送出去太昂贵了,只能暂时找找别的东西了……


“啊,是红郎亲。你隔着玻璃盯宝石看,该不会是打算对谁求婚吧?这样一来我就掌握了一个特大丑闻啊~♪”


那个听上去有些慵懒的声音是朔间的弟弟,本来以为计划很完美,没想到居然被他发现了?!我自然是知道偶像的规矩,怎么可能会做出那种事情啊……我也只好把这件事情如实告诉了他,本来我只是打算给妹妹看礼物,奈何宝石的价格比我想象的要贵好多,我也只能以橱窗购物告终了。至于他嘛……是刚好上街买护肤品,所以才会在这个时间段出现。


说来给妹妹准备礼物的缘由,还是因为我想作一位称职的大哥,邀请她在休息日去游乐园,结果妹妹闹脾气了。朔间弟弟给我的建议是给妹妹送玩具宝石,理由如果太突然地说「邀请你去游乐园」,就像是用金钱去解决问题,买下价格昂贵的真宝石作为礼物也不会让她开心。也是……对待孩子用这种娱乐的方式,才能更好地打动她。冷静下来想想,大概是妹妹突然生气让我有些惊慌失措。既然他作为朔间的弟弟,应该也会从弟弟妹妹的角度考虑问题,很有参考的价值。


虽说是纺织品的玩具宝石,但是它也有着不失真宝石的漂亮的光泽,妹妹她应该也会很高兴吧~♪


那天之后我产生了参考朔间弟弟的想法来哄妹妹高兴的手法,就按照约定的地点在等待他。之前他提的建议很好,妹妹也因此心情好了起来,也答应和我去游乐园玩。不过在我告诉妹妹这些事之后,她貌似变成了朔间弟——凛月的粉丝了。


“所以麻烦你能不能继续给我一些建议呢?只到去游乐园之前的时间就可以,为了让她保持这样的好心情……你就把身为弟弟妹妹的真实想法告诉我吧?”


“不过我可是有条件的……”


“「首先,必须听从我说的话;其次不要每次有事都催我给你建议,我也不是每天都有空;在此期间也需要称呼我为“凛月大人”~♪」”


前两条我倒是都能接受,就是这第三条……在开玩笑吗?算了,既然是为了妹妹,称呼什么的倒也无所谓。那么可以赶快教教我吗,凛月大人?


凛月他也如约提出来相关的建议:要改掉愁眉苦脸的表情,为了能让妹妹找我说话,需要尝试面带笑容。除此之外也需要培养兄妹共同的喜好。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立刻有效果,总之红郎亲就好好加油吧~♪要记得用强大的意志保持笑容,明白吗?”


糟糕,我一不留神居然忘记了?笑容笑容……


虽然这样并不是我的风格,不过为了妹妹,我也需要好好加油才行!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