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是「梦」吗?感觉像是回到了小时候啊……

有个男孩子的哭声……周围的孩子们弄坏了他的玩偶……还在嘲讽那个孩子。说着“玩什么玩偶,恶心死了,一个人在家里玩吧,哈哈哈!”

男孩的哭声吸引了我。

我冲上去护在男孩面前,恶狠狠地看着那几个欺负他的人:“喂,快住手,不想被我揍地跪地求饶就快滚!欺负人算什么本事!”

可能是因为我长相的缘故,那些孩子看见我来了,就被吓跑了……

“没事吧?真是的,男孩子就要勇敢一点,不要动不动就流泪啊!”我蹲在男孩的面前安慰他。

“呐……你说……男孩子喜欢玩偶,很奇怪吗?”男孩低声问我。

“这有什么奇怪不奇怪的!男生喜欢玩玩偶正常,女生喜欢遥控赛车也很正常!别哭啦,你叫什么名字?”我问那个孩子,“我叫鬼龙红郎,以后就由我来保护你!这是我们的约定哦。”

“斋……斋宫宗……”

……

唔……怎么睡着了……还是在我缝纫的时候……又梦到以前了啊。或许是最近太忙,没来得及联系小斋,所以就……做梦了?

但愿他在巴黎一切安好……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