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剧场拍摄工作

(哈欠)啊……真是的,昨天下午突然接到电话说是要我临时去剧组当替身演员,我也只能把和羽风他们约好的事情往后拖。有点对不住他们啊……明明晚上的聚会是我提议的。本来是打算我在剧组拍完之后赶回聚会的,不过片场老是发生NG(片场意外)。同一个片段反反复复拍了好多遍,我有点力不从心。等拍摄完之后都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我也因此在聚会上缺席。啊哈哈……说实话我本来还以为自己要睡在剧组,莲巳查寝的时候发现我旷宿,第二天对着我一顿说教(拍摄过程不能看手机)。幸亏最后一遍大家都很配合,我们才能顺利结束工作,我也可以给莲巳说明没有回宿舍的原因了。回去之后,衣更已经处理完学生会的工作,都睡了很久,看上去睡相不是很好,宿舍里开着空调,他连被子都没盖。我轻轻地给他盖上空调被,才躺在床上睡着了。或许是因为疲劳过度的原因,我很快就睡着了……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