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想起来,「中之人」小姑娘昨天和她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吵架了。她当时很生气地跟我说:“我再也不要管那个笨蛋了!他爱干啥干啥去,我累了!”可是她那个朋友一旦出事,她也会以最快的速度去帮助他。她明明知道他不一定会听取自己的意见,可是她还是这么做了。最终只是因为那一句话……

“嘴上这么说都是气话,那个笨蛋我不能放着不管!”

那姑娘真的很不坦率啊。我虽然并没有见过我的「中之人」小姑娘的那位朋友,但还是希望她的朋友可以振作起来。小姑娘的那位朋友,我能告诉你的,就是你要想想,你的身边还有很多人关心你,不要什么事都自己一个人憋着。自己忍着,只会徒增负担。

看来那位朋友也是个不坦率的家伙啊~

就是这些,希望「中之人」小姑娘的朋友可以振作起来。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