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连续几天的晴天让我觉得有些烦躁,今天下雨让我觉得有几分舒适,工作效率应该也会提高不少吧?

吃过早饭后,我利用空闲的时间在散步。雨滴拍打着雨伞,发出清脆的声响。享受了很长时间阳光的树,现在也得到了雨水的滋润。我偶尔享受一下这样的天气也不错~♪

电话铃声响起,给我打电话的,是许久未联系的老爸。

“红郎,最近……工作怎么样?”

听到老爸的声音,一股复杂的情绪涌上心头。我很惊喜,平日工作繁忙的老爸,今天居然主动联系我;当然也有写难受,他的声音多了一份苍老……

我平复好心情,回答:“嗯,工作很好,最近接到了电影拍摄的工作,昨天还去录制了综艺节目。”

“哈哈,你小子挺有出息的。”

“那老爸的工作怎么样?”

“你不用担心,我工作还是和以前一样,普普通通!你只要好好坚持,以后说不定就是超级大明星了!”

“哈哈,老爸你太抬举我了!”

我们父子俩不约而同地笑了出来。

说实话已经很久没有和老爸好好聊天了……因为工作的忙碌,我几乎忽视了和家人的联系。等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去了,一定要好好陪他们。

“我知道,前段时间你们那边出了很多事,你的心情很差。但是要调整好,不能因为他们影响了自己。记住,你的父亲和妹妹,是你的头号粉丝,我们永远支持你们。我差不多就要开始工作了,红郎你也去忙吧?”

“好的,那有机会了再聊吧,爸……”

谢谢你,父亲。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