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我当然知道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所以也做不到人见人爱。可是我成为偶像,不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粉丝喜欢吗?既然有那么多支持我的人,为什么要为了一两个人而受到影响呢。

“喂,鬼龙,你快回头看看!”

莲巳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回过头看,Rhythm Link的各位就站在我的身后。

“鬼龙殿下,振作起来,我们一直会支持你的!”

“哼,谁敢抹黑鬼龙前辈,本大爷第一个不放过他!”

“前辈真的很酷很温柔很优秀的说,所以前辈不要放弃啊……”

你们几个……真是……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们是安慰鬼龙君,但是不要忘记最重要的事啊!”羽风一边说,一边掏出了照相机,“来,鬼龙君,对着镜头笑一个!”

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会为了喜欢我的粉丝们坚持下去的。鬼龙红郎,你就是你自己。也许你有很多缺点,但是这些缺点可以慢慢改进啊……

评论(3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