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神崎跟我说今天是朱樱的生日,刚好我一个人在宿舍有点无聊,就和神崎去了他的宿舍给朱樱开了一个小派对。听说朱樱喜欢甜食,濑名对他的饮食管的很严,所以我就专门买了一点低糖的甜食,不知道合不合朱樱的胃口……不过这么晚了,我也不能在这里呆太久,会给宿管添麻烦,我就匆匆送了礼物就离开了。离开的时候,看见朱樱笑得是如此开心,看来神崎他做好了前辈的榜样,仙石也和他们其乐融融的。希望他们能一直这样。

嗯,话说神崎的生日也是四月吧……我给他送什么比较好……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