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百粉福利

预警:红敬和红宗均为cb向。(因为懒所以没有画幼敬.b)

这么快就百粉了,非常感谢各位偶像们和制作人们的支持。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故事。

“小斋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离开寺庙之后,小斋不小心把人偶弄丢了,接着就碰到了平时欺负他的那些孩子。我听到了小斋的哭声,连忙赶了过去。

“不许欺负小斋,你们快给我滚!”

面对发怒的我,那些孩子落荒而逃。

这个时候,有一个穿着和服的绿色头发的小男孩来到了我们面前。小斋连忙害怕地躲到我身后。

“寺庙是清净之地,不可以吵到佛祖,这是对佛祖的大不敬!”那孩子很严肃地说。

“你也是来欺负小斋的吗?”我问。

“我想你是误会了,这个玩偶,是你们的吗?掉到寺庙里,我刚好捡到……”

“吵到佛祖我很抱歉,也谢谢你找到了人偶,我误会了……”

那个绿发男孩的背影越来越模糊……


……

“喂,鬼龙,醒醒,你睡了多久了?昨晚是不是熬夜了?”

我猛地惊醒:“莲巳啊……刚刚缝完衣服,就想拿出以前的照片看看,不小心睡着了,还做了一个梦,梦见……”

“梦见什么能让你这么开心?”莲巳的表情变得温和起来。

“也没啥,就是有个男孩帮过我……也不知道他好不好呢……”

这时候我很清楚地看见莲巳在浅笑,好像看破了什么似的。

“你笑什么呢?给我分享分享吧!”

“才不要!”

看来,小时候有个傲娇青梅竹马要我保护,长大有个傲娇的队友对我说教,我是和傲娇过不去了吗?真是的……

希望小斋他在海外能照顾好自己,希望莲巳不被工作束缚,更希望,他们两个对我敞开心扉……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