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给各位介绍一下,这个可爱的女孩是我的妹妹,名字……妹妹说她不好意思所以就不透漏了。(皮下:其实是名字没想好……)明明是个女孩子性格却有点像男孩子,最近还让我教她空手道呢。不过没关系,她毕竟是我的妹妹,在哥哥眼里怎么样都可爱~啊,差点忘了,这个黑色的发卡是我给她的生日礼物,她说这个发卡是我挑染的颜色所以喜欢。还有她头上的樱花蝴蝶结,那是莲巳送给她的。最近她看到莲巳就亲昵地叫他“小敬哥哥”,我都有些嫉妒了呢。(皮下:你才是他亲哥啊,没事没事!可是我也好想有妹妹啊,独生子女的痛谁懂……)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