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红敬】镜子的另一面

注:1,红敬性转向,可能会有轻微后宫向

2,视角是女版红郎(因为“郎”字不适合女生名字,所以把女大将名字改了)

3,有一个正常世界和性转世界,我是以性转为主线世界的

4,可能会有ooc,知道大家对此很敏感,可是我尽力了,如果有建议就在评论区告诉我,不喜勿喷

补:这是我自己在b站上写的原创同人文,在这边也想让各位红敬党看看,不要误会成抄袭

一、怪谈前言

从前的传说,是凌晨两点在镜子前滴上血就会看见自己的前世。现在梦之咲咋有这一面神奇的镜子,那是在零点时可以穿到另一个世界的通道,在那个世界会有着与本来的世界完全不同的体验。

这个传闻并未得到证实,而是鬼龙红--一个出了名的“梦之咲最强的女人”从二年级学妹明星昴流口中听说的。前段时间,鬼龙总感觉明星这孩子哪里不对劲,只是不知道到底是哪儿。在与明星不太熟的人眼中,他所说的被当做危言耸听。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看着那孩子认真的眼神,她和ts其他三个人感觉不像是会骗人。

前段时间为了活动准备服装,鬼龙昨天晚上加班加点赶制才做完了活。现在她满眼血丝,浑身无力,到了3B班就直接倒在座位上睡着了。

“鬼龙小姐……好久不见。”

从鬼龙身后传出了一阵富有磁性的男声,那个与她年龄相仿的少年,再一次出现了。

最近总能梦到他呢。鬼龙心想着,她回过头,在一片樱花树林中,站在树下的眉清目秀,翠绿的瞳中透着凌厉又不失温柔的眼神。不过鬼龙并不知道他的名字。之前她在梦中也试着问过,少年却总是回避这个问题。然而他能叫出鬼龙的名字也让她很不解,明明自己没有透露姓名的。

可是也不能叫他“无名氏君”,那样多失礼的。可能是少年与她组合的领队外貌和神态有几分相似,鬼龙也只能这样称呼他:“是旦那先生,一直不愿对我透露姓名的那个人……”

“旦那可不能随便叫的!”少年回敬道,“不然……我可能要对你的后半生负责的!你一个女孩子说话别那么随便!”

“啊哈,旦那先生脸红了,明明是个男生还像女孩子一样纯情……”

少年似乎没太在意鬼龙说了什么,径直向她走去,二人的距离也在缩短。鬼龙虽然没怎么看少女漫画,只是这个情节也太套路了吧!一般不都是男女主角在樱花树前深情接……接……接……接……

“红亲,醒一醒!老师点名马上要到你了!”

鬼龙这才猛地惊醒,是离她座位不远的小萝莉仁兔在叫她。不过她现在的样子,让仁兔很不可思议:脸红、头发凌乱、手捂着心口……鬼龙用手捂的那个地方,真的让仁兔很羡慕。不过和那比起来,仁兔的第一反应是鬼龙的样子--很像发烧了!她用手捂着鬼龙的额头。

“红亲,你的头好烫,是不是发烧了?呜喵,介可仲么办?(这可怎么办)”

“大惊小怪的,我没事。只是昨天晚上赶活睡得晚有点累,才趴在桌子上补觉的。至于脸红是因为做梦了……”

做……梦……了?仁兔越想越觉得哪里不对。像鬼龙这样身体素质很好的人,一般睡眠质量也不会差。即使她做梦了,也不可能会是那种容易让人脸红心跳的梦。看她的反应,难道是……

“原来红亲也会有女孩子的一面呢!”仁兔笑着调侃鬼龙。

“你这家伙……”鬼龙的脸比刚刚更红了。

“下一个,鬼龙!”

糟糕,老师在点我的名字!鬼龙这才恢复了往常的样子。只是刚才仁兔对她说的那番话,让她想起了……想起了自己心中不可消却的痛心回忆和对某一件事的渴望。

(下集预告:二、心中的渴望)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