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又到了我们可爱的后辈——神崎的生日吗?

望向事务所外的天空,明明寿星不是我,我居然会感觉到激动。哈哈,说不定是我太心急,期待着神崎收到惊喜后那样惊讶的表情吧?

幸亏还有乙狩在拖延时间,才能把神崎顺利地瞒过去。这一次要来就来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了。如果一群人聚集在宿舍,容纳不了那么多人,也会打扰到隔壁寝室的人吧?

最终我找莲巳商量了许久,事务所除神崎以外的人也参与进来,大家决定在星奏馆的客厅为他庆生。到时候还要联系朱樱和仙石把人带下来。

4月19日23:30

目前计划一切顺利,朱樱和仙石佯装入睡,仙石说神崎还在学习,最近在学校还工作来回奔波,就算是回宿舍也是没有一丝懈怠呢。眼看着时间就要到了,乙狩和羽风关掉客厅的灯,我们所有人蹲在桌子底下……糟糕,好像踩到谁了……

“鬼龙前辈你不要踩本大爷的脚——”

抱歉了大神,我不是有意的,实在是太黑了……

黑灯瞎火里我看着手机里对时间,蹲的脚都快麻了。不过这也不算什么,只要计划顺利……

23:59

朱樱和仙石带着神崎下楼……

4月20日 0:00

随着房间变得明亮,还有一阵声响,我们齐声说道——

“神崎,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