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阅读提示:含卡面捏造,主要是试着描写一下站在舞台上的红郎的内心,ooc致歉.b

好久没有站在舞台上了……

我倾听着从台前传来的应援声。这一次是我一个人独自站在舞台上唱歌,也不知是什么,我感觉自己的心脏剧烈的跳动,大概是……一种难言的激动的情绪吧?黑暗的后台,手里的马甲上面镶嵌的两颗星星闪着微弱的金光,我披上黑色和金色搭配的马甲,拿起麦克风走向舞台。

很清晰地听见了脚上的鞋子和地面碰撞着的声音,这就是我的舞台演出的节奏和节拍。从台上望去,闪烁着应援棒发出的红色光芒,余光瞥向身后的荧幕,以红色为主的色调上是我们「红月」的Logo。既然这一次是我的个人Live,那我也就大显身手,让大家看看我的本事吧!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根本就不会去想像自己会站在这样的舞台上吧……也怪以前我自己惹是生非和自己心中的那份自卑感,我想着我的拳头沾染了危险的气息,也是被别人惧怕的存在,能有什么站在神圣的舞台的资格呢?

就是这样的我,遇见了人生中的贵人,将来会和我组成「红月」的莲巳和神崎……因为和他们的相遇,还有身后支持着我的那些家人和朋友,我才能像这样,站在舞台上,享受着能够尽情表演的美好时光。我和那个时候不成器的自己比起来,是不是也成长了很多啊……天国的老妈也会因为我成长而喜悦吧?

我自知当时的我深处黑暗的时代,可是即使是这样的我,也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富有危险的气息何尝又不是一种魅力?一味地说过去的自己多么混蛋,这也是对自己的全盘否定。人是会变的,在改变自己,向众人展现我温柔的一面的同事,也表现出自己的帅气……这才是我啊……

舞台下我依稀听见谁在呼唤着我……

“哥哥,演出加油哦——”

虽然人太多,没有看见她的脸。但是从她手里举起来的应援牌我大概也可以猜出来是谁——你就是能让我在偶像道路上走下去的动力。曾经的我让你提心吊胆地流泪,如今的我能够让你绽放笑容吗?

“各位观众,我是来自「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请聆听我的歌声吧!”

我微微吸一口气,随即又呼出来。传统与现代融合的音乐在会场播放,既然是我的个人演唱会,那么我一定要让大家听听只属于我自己的那首歌——《Crimson soul》……


身に付けて似合うかどうかが解っていくのさ

适合我与否我心里自然清楚

強さを纏うということ

将强大缠绕于身这件事

大切な絆、この手で守っていくため

是为了用这双手去守护重要的羁绊

不屈の想いを握ろう

把这不屈的思念握在手中

信念を磨いて輝く…刃の色彩は紅

被信念所打磨闪闪发光...刀刃的色彩是鲜红的

……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