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阅读提示:本篇含有卡面捏造和微量乙女向,杏我会带上前缀,文中的小姑娘泛指读者。bot

迎着早晨的太阳,我刚刚做完晨练,换好了衣服准备今天的情人节特别工作。事务所的装扮也和平时截然不同,充满浪漫的气息。

跟着几位同事整理好卫生,耳畔边听到有个女孩子的声音呼唤着自己。扭头一看才是小杏小姑娘,怀里还抱着一个盒子,也不知道平时这么忙碌的她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诶,等的?怎么单独叫我出去?我正诧异着为什么小杏小姑娘会拉着自己的衣服袖子。随后在一个单独的房间,她犹豫了很久,才扭扭捏捏地把盒子递给我。

“这是给鬼龙前辈准备的……黑带巧克力……如果前辈不介意的话……”

居然特意准备了我最喜欢的巧克力吗?我能感受到这份巧克力中包含了多少辛苦和心意,我可要成为能够配得上这份巧克力的男人才行啊……作为回礼,我也给小杏小姑娘准备了牛奶草莓巧克力。我也只是会做简简单单的,不知道合不合她的胃口。毕竟是女孩子,情人节这一天还是让她多休息为好。

啊……是不是也该给小姑娘们和同事们准备一些义理巧克力当做礼物呢?如果有的小姑娘已经有了对象,那就祝福你们和巧克力一样甜蜜。没有对象也没关系,不久之后你们一定会遇见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也不知道会有谁收到我准备的礼物呢……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