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黑帮2.0之慰灵碑下埋葬的英魂……

窗外的天空阴沉着,我看家里的日历的时间,差不多也该去工作了……那丫头也早就准备好去学校,有白鸟帮忙看着,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在正式开始工作前,一定要去那个地方看看……

我并没有叫上我身边的护法,而是自己一个人来到那片墓园……那些慰灵碑后面的土里,埋葬着当年那些被黑龙会残害致死的孩子们,也有那些因为参与「革命」牺牲的战友,把他们推向死亡的深渊的人……是我……

一切还要从我八岁那年说起,我似乎因为从小身体素质很好,被黑龙会势力抓去成为试验品,我的父母就是死在他们的手上。实验室里的孩子们等待的只有被不停地做实验的命运,一旦有人反抗,那么他们的下场只会更惨。活下来的是身体素质好的,没有活下来的就被草草拉去埋葬……说白了就是人间地狱一般的生活。

而我作为幸存者加入了以前的组织,带领的那些和我一样被当做试验品的孩子们去策反……虽然结果是好的,但是和我出生入死的一些战友,没有看到胜利的曙光。

我仰起头,任凭雨水洗刷着我的脸,雨水和泪水混杂在一起。这副狼狈的样子,可不能让我珍视的部下们看见……

镀步走向身后,手边摇晃着酒瓶,轻拍了一下对方的肩,缓缓开口道。

“来了,小红郎好狡猾啊?……这种事情不叫上咱,咱们好歹也算是出生入死过的兄弟咯~?”

身后传来有些哽咽的话语,我的直属部下,武斗部的部长天城燐音,手里拿着一瓶酒,他貌似也是来祭拜的。他打开盖子,在慰灵碑前把酒撒下来……

他后面跟着湿漉漉的椎名,还特意给我们几个送伞。如果我拒绝他,他也一定会不高兴吧?无奈我接过雨伞并撑开,心中的烦闷让我感觉到烦躁,只好点燃一根烟冷静下来。旁边的某个笨蛋收到雨伞,居然还选择下雨。果然白鸟说得对,笨蛋是不会感冒的……都有点担心他弟弟被教坏了……

紧接着医疗部部长逆先,还有护法守泽也赶来祭拜。以前逆先已经在尽心尽力地抢救每一个人,结果他们还是离开了……死亡也是难免的,这不是逆先的错,是我把太多人牵连进来,才导致了他们的死亡。守泽也说过,为了不让悲剧蔓延而战斗的他们,都是英雄……

看来只有我这个罪魁祸首,才不配被称作是「英雄」吧?

我从口袋掏出手帕准备擦脸,右下角绣着粉色的花朵和月亮……不会是早上太着急,把那丫头的手帕拿走了吧……?这下好了,这副模样,岂不是又要被那些家伙们笑话了……


接下来是去情报部检查工作吗?算了,手帕等我洗干净再还回去。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