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我的专兔给我说她的文被抄袭了,戏被搬运到了mp,经过比对几乎完全一样。但是时间:注意第一篇天使的,原文是去年11.9的,复制粘贴的时间是6天前。第二篇烟花的原文说今年1.13,复制粘贴的时间是七天前。

据说mp那个仁兔说自己文是原创,但是这重合度过高了。时间就对不上,希望那个仁兔看见之后,能够给罗马音仁兔中之人魏雪老师道歉。我是魏雪的朋友,不能允许她的文被别人抄袭!她是我最喜欢的仁兔成鸣,也是我的专兔,我会维护她的知识产权。

以上,魏雪由我来保护/

评论(1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