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深夜挑灯,缝着下一次演唱会的演出服,不自觉地头低了下去,感觉眼皮都在打架,全身充满了疲惫。自从我正月假期结束后回到事务所,最近总感觉很疲劳。无奈只能是放下手中的针线活,换好了自己的睡衣准备早早入睡,而且服装的工作量也不是很大,明天应该能做完。

正准备关灯进入睡眠,不怎么与旁人触碰的斋宫突然拉着我的衣服袖子。我正想问他有什么事,他给我拿出来一张服装设计图纸……因为是要转换风格设计和风所以才想和我商量吗?虽然有些困,但是别人的请求也不好拒绝,我便给他讲解起来有关和服设计的事项,那家伙居然还拖着我问了好久,眼看着马上就要十二点了,我也只好匆匆给他讲完。

就在我以为终于可以休息的时候,衣更拿起了手机在给谁打电话,濑名在宿舍里面徘徊……他们怎么看上去怪怪的……

我也不好问他们怎么了,只能准备换下外套,濑名又突然轻声咳嗽,是感冒了吗?正准备询问濑名的身体,有人在敲宿舍的大门。推开一看,莲巳、神崎,Rhythm Link的大家,还有「武道家•心」和「留宿户外队」的朋友们来了。莲巳和神崎端着蛋糕,仁兔和天满拉响了手中的礼炮……


“生日快乐,鬼龙!”


这段时间太忙碌,我居然连自己的生日都忘的一干二净了?原来斋宫他们故意拖着我,是为了这一瞬间的祝福……我身后也是被大家好好关心着的……


我笑着接过蛋糕,对着大家回应……


“谢谢你们……”

评论(1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