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前3B的一次特殊聚会

(阅读提示:这篇纯属自己脑洞,想看一些元3B的贴,请勿提及se se的东西/)

前几天我受到莲巳的委托去给在New Dimension担任副所长的青叶捎文件,这些东西都快把我的视线阻挡住了……都是刚毕业不到一年的人,怎么要处理这么多东西。这大概就是身为高层的忙碌吧……

到达目的地之后,我偶遇与青叶同一个组合的孩子春川,我们把东西放在了青叶的办公桌上。青叶他趴在办公桌上睡着了,透过他藏青色的卷发下的发丝,我看见了很明显的黑眼圈,还有一杯放凉的咖啡,连盖的东西都没有。我拿起青叶座椅上的外套,轻轻为他盖上。

“红色大哥哥,需要宙把前辈叫醒吗?”

“谢谢你的好意,还是让他睡一会儿……”

没想到我们二人小声的谈话惊醒了青叶,他看见我来之后连忙戴上眼镜向我问好。看着他那糟乱的头发和慌张的表情,还有眼白处明显的血丝……这家伙这几天是通宵了吗?

“红郎君怎么不在Rhythm Link,来New Dimension找我有什么事吗?”

偶尔该让那家伙放松一点……我这样想着,然后脑内回忆起朋友跟我说泡澡可以有效的环境疲劳,据说离星奏馆不远处有一家生意红火的澡堂,刚好可以借这个机会……

我不好意思地挠后脑勺:“啊……给你送东西的顺便,想问你这周有时间吗?我想带你去澡堂……”

“洗澡的话在宿舍就可以了,为什么非带要去澡堂呢?”

这个笨蛋……在事务所太忙碌所以更迟钝了?我不由自主地扶着自己的额头。最后我给他解释一番,他才同意在星期五那天和我一起去澡堂。


到了约定的那一天,我和青叶在宿舍收拾好东西前往那家和风澡堂。没想到青叶居然准备的东西不是很多,只有一些基本的用品。正当我们两个人准备进入更衣室,仁兔差点撞到我们。

“红郎亲,纺亲,你们也来泡澡吗?”

“红郎君无论如何都要带我来这家澡堂洗澡,我本来想着在宿舍洗就好……”

听他这么一说,我假装很凶地瞪着他,青叶迅速停止了说话。推开更衣室和澡堂之间的门,那里居然是——朔间、日日树、深海、月永……?当年3B的同班同学居然都在澡堂里面。

“没想到当年的同学们居然都在,吾辈甚是欣喜诺……”在我正对面享受着浴池的热水的朔间对我们打招呼。

也许是经常泡冷水池,深海貌似有点缓不过来,他晕晕乎乎地走到淋浴那边。紧接着日日树和月永就把他们拿来的小黄鸭对准我们三人。我和仁兔倒是躲开了,就是可怜了青叶——他全身被滋满水,又被月永一把拉进浴池里。

呼……泡热水澡真舒服……我把身体往水里浸泡,享受着舒适的热水。看着那边的青叶,他貌似比在事务所的时候放轻松了不少,和大家交流着一些有趣的话题。

我也算是帮助了他吧?既然如此,那我也该好好享受这样的场景了……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