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已经迎来了2023年了,祝「制作人」,还有大家2023年新年快乐哦!难得的正月,当然是和家人一起度过的,现在我已经换上了和服,和老爸、妹妹一起去参拜神社。听说今年的神社很热闹,也想把「红月」和事务所的伙伴们叫来一起去参拜啊……

顺便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不久之后我就要在事务所和羽风、仁兔、紫之他们一起准备一场很热闹的活动,还邀请了同为「留宿户外队」的椎名来当特邀嘉宾。这一次的活动我想会很圆满地完成,希望大家可以观看我们的节目。祝大家新年新气象,更进一步!我顺便也会准备一些小惊喜,听说2023是兔年,我会把亲手做的兔子玩偶送给几个幸运的小姑娘和同事。

也不知道会花落谁家呢……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支持我们「红月」!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