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年末印象•成鸣篇

@Nito Nazuna 

仁兔:

仁兔啊……这么快就到年末了,我们也认识了这么久,这一次我就作为你的亲友,给你写下这份年贺卡。我是个粗人,但是认识你这么久了,对我来说你也是很重要的人。

那我就言归正传吧!以前的我只知道你曾经是「Valkyrie」的成员,长得很漂亮,还有很好的嗓音。可谁知道你的外表下隐藏着怎样的心境?谁又知你隐藏的伤痛?第一次见你在阳台上展现出真正的歌喉,我觉得已经很棒了,比你在舞台上的还要好……想起来那个时候吓哭你,还是有点对不住呢……

后来和你分入同一个班级,在当时和你接触的时候,我感受到了你的变化:你不再是以前那个漂亮的人偶,时刻都是充满着笑容。而且还会以那种可爱的称呼方式,唤我为“红郎亲”~♪。第一次感觉自己变得可爱了不少……

这并不是重点,不要太在意。我真正想说的,是我现在所认识的仁兔成鸣。作为后辈们的引导者,你温柔地鼓励大家;作为我的好友,你也总是想方设法地帮助我。作为你自己——仁兔成鸣,你脸上的笑容,就是你改变的证明。舞台上你和「Ra*bits」的孩子们唱着发自内心的歌曲,舞台下你也是那样充满活力。纵然过去的伤痛无法磨平,但是你可以和那些孩子们……当然还有事务所的大家,一起创造美好的现在和未来。

其实距离年末还有一段时间,因为事情太多就忍不住给你写了年末印象贺卡……提前祝我的好友仁兔成鸣新年快乐。 

                                                            鬼龙红郎

                                                        2022.12.11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