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咳咳……咳……好呛……

迎面而来的尘土呛得我直咳嗽,自己的衣服也积了一些。突然察觉到有什么人在叫“鬼龙前辈”,原来是制作人小姑娘来找我商量年会的事情啊……我刚刚接到事务所高层的通知要提前做好年会的准备,除此之外还要和「红月」的大家商量一下关于元旦的计划……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

也许是因为太忙了,所以有同事感觉到烦躁也是正常的。要想做好一些事就需要心平气和地,而不是浮浮躁躁,这样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如果做出了冲动的事情,后果也不好吧?我以前也是个浮躁的家伙……大概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或多或少能沉住气。说话的时候也要三思而后行,不能把太多的情绪带入,这样对谁都不好。工作还是要学会沉住气。正所谓“人要用三年时间学会说话,却要用一辈子学会闭嘴”,还请有些浮躁的同事冷静下来,好好面对工作才是偶像……准确的说,是所有人应该做好的。

小姑娘,我也不打扰你,你去准备年会的工作吧?

评论(10)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