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呼……有点冷啊……

我搓着手,对着手哈气以取暖。望着夜幕降临的街道和灯火,不自觉感觉到腹中的饥饿感,还有肚子里传出的叫声……幸好我身边没有后辈在,不然我这个前辈可真不像话。

街边一家小摊传来的香气让我停下脚步,那股熟悉的独有的香味,好像是……以前经常去的关东煮小摊。

“红郎君好久不见了!”

摊主叔叔对我打招呼,我也回应着他。记得小时候冬天妈妈带我出门购物,我那会儿肚子饿了,对着那个小摊看了好几眼,咽下口水。但是看见妈妈手里的那些重物,我也只好作罢。

“老板,请给我一份关东煮。”

我没想到我的小心思被妈妈看出来了,她竟然主动掉头去为我买心心念念的关东煮。摊主叔叔一边随和地说“好嘞”,一边给我们准备着食物。我开心地接过去,迫不及待地接过去吃,不慎烫到了自己的嘴。

“红郎你慢点吃啊……”

我对着丸子吹气,看着妈妈的样子,把那颗丸子给她吃。

“我不用吃……”

“可是,好吃的东西就要给爱的人分享,不是吗?”


我和叔叔谈论起那个时候,他还说我小时候笑起来很憨。没想到时间不等人,一转眼我就已经长这么大了,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家里的变故,我的身份……

即使如此,也有一些东西没有变吧……

“叔叔,四份关东煮!”想到同队的莲巳和神崎,还有舍友衣更,我又回忆起我对妈妈说的那句话……

好东西是要和自己所爱的人分享的。看似是很简单的关东煮,却是冬日里珍贵的回忆,它温暖着我的内心……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