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野外迷路

(是和@礼瀨 マヨイ 的互动帖,就当作绑专了,也辛苦@Shiina Niki找人了 .b)

乘坐从神户到静冈县的单轨列车,我的兴趣圈子——「留宿户外队」这一次在富士山展开了登山活动。天满一路上都在呼喊“Dash dash”,月永想借着这次机会获得他的「inspiration」,椎名他也在期待着这次活动。我注意到,只有礼濑一个人很小心翼翼,还总是担心自己给兴趣圈子的各位拖后腿。

至少这一次,也帮帮他吧?毕竟和礼濑同队的天城(一彩)也是我在「武道家•心」的后辈……总得让他适应和别人相处吧?

我们登富士山有一会儿了,也许是因为海拔的上升,我感觉到寒意。现在明明是秋天,山腰上就仿佛是冬天,天满和月永忍不住打了喷嚏。

“要不……我们歇一会儿吧?”椎名坐在地上加衣服,“我感觉我有点累了……”

我并不觉得有什么累的,但是也要照顾一下大家的体力。刚好借着这个机会,让礼濑他也稍微放开一点吧。

“现在有点冷了,我不是很累,就去给大家捡一些柴火吧?礼濑也跟我一起吧?”

“呜噫噫噫噫噫噫……和鬼龙さん一起吗?那……那好吧……”礼濑有些唯唯诺诺地回答道。我也不是没有考虑到,是不是因为我的外貌,惊吓到了他……

结果就是他一直跟在我后面,一旦有个什么风吹草动他就立马缩成一团,还有些小声地说“不要吃我”。我甚至都没有找到机会和他搭话,我也不擅长和礼濑这种类型的人说话。

“鬼龙さん,我们是不是……走回之前的地方了?”

我连忙查看周围的情况,糟糕……怎么迷路了。手机没有信号,指南针也是摇摆不定,我们两人手里也只有这些树枝。这下头大了……现在我们就完全是漫无目的地在森林里走。突然吹起一阵风,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抱紧了胳膊,和礼濑凭借着直觉往前走。

“啊——”

是礼濑的声音,他好像快摔下去了!我连忙抓住他的手,把他往上面拉,手中的木柴撒了一地,一部分被风吹了下去。

“礼濑,抓紧我!”

“对对对对不起……鬼龙さん,我给你拖后腿了……果然像我这样的人就应该……”

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只能凭着自己的一身蛮力把他拉上来。幸好最后他顺利地脱险了,从悬崖边上来了。

“我说你……也该放开一点了吧……”我一边喘着气,一边说道。

“谢谢鬼龙さん…原来您这么温柔呢……”

我总算是看见那个胆小的礼濑露出了笑容,虽然迷了路,不过我的目的也算是……达成了吧?我们捡起地上的柴火继续找路,不知不觉中天也黑了。我们现在身上除了柴火什么也没有,就只能在一处平地休息。

“没想到钻木取火你也会呢……”

“没什么,我能帮到鬼龙さん就好……”

我们就在火堆旁边坐下,幸好礼濑身上还有点他找来的地瓜,我们也不至于挨饿。

“礼濑不是很能干嘛,以后就别说自己拖后腿这种话了。如果不是你我就饿肚子了。”

就这样,我们两个在没有帐篷的情况下在外面过了一夜。我躺在火堆旁边的空地,用训练服盖着自己的身体睡着了……

(第二天)

我隐隐地感觉什么东西在戳我,醒来一看是椎名他们找到我和礼濑了。

“鬼龙君你再睡我就要把你吃掉了!”

“好好好……话说,你们是怎么找过来的?”

我们从月永和天满那里了解到,是椎名用自己灵敏的嗅觉,顺着礼濑的气味(?)找到了我们……这家伙……怕不是人型GPS吧?还说礼濑身上有什么好吃的味道。

“唔噫噫噫噫噫噫……椎名同学我不好吃啊啊啊啊……”

哈哈,既然汇合了那我们就继续赶路吧?至少这一次和礼濑独处,我也感受到他对我的态度发生了转变,这次富士山之旅,还是蛮有意义的。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