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新置顶ver1.3.b

这里鬼龙红郎中之人(cn晨曦/也可以叫我落樱)宣布回归语c,欢迎大家和我互动,我会带来一个全新的鬼龙红郎。可能会因为两个月的空白期,比之前表现的红郎稍显退步,但是我会尽力营业好,欢迎指出ooc。

主坑es,jojo,火影忍者,那兔,间谍过家家,鬼灭之刃,but大多数精力都在es。

es主推鬼龙红郎,二推游木真和莲巳敬人,三推阿多尼斯,神崎飒马,明星昴流,现加推仁兔成鸣。好感守泽千秋,紫之创,冰鹰北斗,衣更真绪,天城一彩,朔间零,羽风薰,大神晃牙……总之就是李子林鸡腿,第二爱大星星,本质全大楼好感(?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本人其他语C账号:@Yuuki Makoto @乙狩アドニス @蓮巳けいと 

中之人账号:@Sunset (这个账号用来更新cp向和梦女向,目前只创建了合集)

互动注意事项:

我会给自己看到的帖子进行评论,不管是不是我绑专的我都有可能评论的那种。但是我的互动戏只限我专团和绑专的其他角色,我专的同体如果看到互动戏也只能皮下发言啦……不过我的个人帖不介意这些。

不雷梦女(我自己也是),但是讨厌过激行为,也不要在评论区刷cp。虽然有些可能是我很磕的,但是语c是禁cp的,所以语C的各位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同样,互动的时候也不可以ky哦。

另外如果我ooc可以提醒我,我会改正。可不欢迎一些cm好无理由地喷。如果说我在lof语C污染角色tag,那很抱歉,语C也是产粮的一种形式哦,喜欢看就看,不喜欢可以屏蔽语Ctag或者拉黑我,而不是一言不合就骂人。也不排除有的语cer一句话语C/严重涉三/图片无授权的情况。我以前也有这种情况,现在我会尽力改正,带来一个崭全新的鬼龙红郎。


补充:已绑专角色:专属仁兔@Nito Nazuna(更不勤。  ,@Aoba Tsumugi 专属青叶 ,专属椎名@Shiina Niki  ,专属羽风 @羽风薰(补课版) ,专属守泽 @Morisawa Chiaki  ,专属宗 @Itsuki Shu ,专属七种 @七種  茨 ,专属游木@Yuuki Makoto  ,专属礼濑 @礼瀨 マヨイ ,专属朔间@Sakuma Rei  ,专属紫之 @Shino Hajime ,专属日日树@日日樹 涉🕊️  ,专属天祥院 @Tenshuoin Eichi 

补充:@Otogari Adonis 专属乙狩,@Fushimi Yuzuru 专属伏见


专团红月:  @蓮巳けいと @神崎飒马 


以上,我再次表示感谢大家对我带来的鬼龙红郎的喜爱。绑专的注意看看我漏了谁,我回头补上。

————————————————————————

Ver1.1新增内容:

以后我会多多更新和专属的互动内容,专属的同体们我会去串帖,也会点赞评论,但是发帖是专属角色们的专利。我会把和专属的戏放在《和朋友们的日常》的合集,专皮可以私聊和我商量帖子内容,我每周更新两篇。配图我会根据内容进行作画,如果不会画画我可以帮忙作画。当然专属皮同体可以以皮下的方式和我在互动帖讨论,比如我的文案,作画需要改进的地方。

还有部分角色没有绑专,有意请私信。

————————————————————————

ver1.2新增内容

留宿户外队绑专:@Shiina Niki @礼瀨 マヨイ @Tenma Mitsuru_☀ 
@月永レオ ,会抽时间写团戏的。

————————————————————————

ver1.3新增内容

武道家心绑专:@𝙽𝚊𝚐𝚞𝚖𝚘 𝚃𝚎𝚝𝚘𝚛𝚊 @𝑀𝑜𝑟𝑖𝑠𝑎𝑤𝑎 𝐶ℎ𝑖𝑎𝑘𝑖 ,@天城 一彩 ,@Mikejima Madara .b

评论(9)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