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又一次和@Nito Nazuna(更不勤。 的cb互动.b)

最近越来越冷了……早晨我锻炼结束回到星奏馆,偶然遇见了仁兔。很久没有和他见面,我们两个人就在共享房间寒暄起来。不如……我这匹“饿狼”就稍微捉弄一下这只“小兔子”好了……

我就俯下身,双手拖着仁兔的脸颊揉。

“呜呜……哄囊青尼芹以点……唔嗦发涂自不清……(红郎亲你轻一点,我吐字不清了)”

“好好好,我不捉弄你了!”我连忙收回自己的手,“不得不说仁兔很注意保养呢,你的皮肤好像很不错呢。”

“哼哼,那是当然,只要注意作息规律,每天坚持擦润肤霜就好了。这是岚亲告诉我的。”

他突然在盯着我的脸,眉毛皱着,然后他示意我低一点,闭上眼睛。总感觉有双冰凉的小手在我的脸上揉来揉去,还有点黏糊糊的……

“仁兔,你这是……”

“好了,红郎亲可以睁开眼睛了!”

这个时候我感觉自己的脸上有些清爽,仁兔手里拿着一盒润肤霜。难道刚才他是在给我涂抹这个吗?我平时也不太注意这些,不管是夏天涂防晒还是冬天涂润肤霜……莲巳也因此没少说过。可是这玩意黏糊糊的我好不习惯……

“刚才是对红郎亲捉弄我的小•惩•罚哦!还有冬天一定要注意护肤哦,就算是男孩子也要保养好皮肤,我们可是偶像。”

他还把一盒润肤霜送给了我,是蓝色塑料盖子的,上面还印着“潤いクリーム”(润肤霜)和小兔子的图案。我又欠了他一个人情呢。即使是在大家眼里很可靠的我,也会有疏漏的时候,特别是护理这一方面。我也要想办法适应这些护肤品了……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