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最喜欢的「红月」的时期吗?曾经的那个「红月」作为梦之咲学院学生会势力的一份子,不过是他们的利刃,我也伤了不少人;现在的「红月」失去了往年的光芒,在事务所的地位岌岌可危。但是……自「革命」结束的那段时间,我最喜欢了。我们不是作为学生会的利刃,而是真正的组合……作为一个普通的组合活动着。那个时候,我和莲巳、神崎都在学生时代……那个时候我最喜欢了。是我们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候。不过啊……即使现在的「红月」很艰难,我也会坚定不移地陪着大家走下去,我相信我们会改变那岌岌可危的地位。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