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疏漏的内奸

世界观:黑帮pa•平行世界版.b

“白鸟……你……你这混蛋!”我浑身是伤地趴在地上,怒吼着那个被我疏漏的内奸——新人白鸟蓝良。没想到,在横滨派里很有说话份量的我,会栽倒在他手里。

“新首领啊,看来还是您疏漏了呢……我就是那个隐藏的最深的内奸……”他一脚把我踢到楼下,我从二楼跌落到沙滩上,身体滚到海水边。他一声令下,几个黑龙会的人把我扛起来,丢到了海水里。

身体在下沉,海水顺着我的耳朵、鼻孔、口腔,漫入到我的身体……再加上之前体内的毒素,一点点地入侵着我的身体。本以为杀死天祥院就足够了,没想到……一时大意……

不过是之前他被天祥院抓住的时候,我为了让他活命,小心翼翼地和天祥院战斗。结果他居然恩将仇报,还想杀死我在这个世上唯一的牵挂……

那个父母双亡,亲生哥哥被开黑枪的孩子。他本该是无忧无虑的高中生,结果被卷入到帮派之争……现在白鸟要杀他,而我却无能为力……

对不起,我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我是个很差劲的家伙吧……

就这样,被称作「赤色恶鬼」,在黑帮世界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的鬼龙红郎,死在了一个无名小卒的手里。本来身上的伤还有望治好,最终却淹死在茫茫大海里……

我还有什么脸面,去面对你们两个啊……守泽,前代首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