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阅读提示:全程对话体.b

巴黎时间,凌晨一点(东京时间,早晨八点)

“看来你已经起来了,鬼龙,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

“不如说你在巴黎还没睡吧!这么晚了,一定要要注意休息。在做什么,服装缝纫吗?”

“嗯,差不多。马上就准备完了,过一段时间要回国和影片进行演出,哈欠……有点困了,有什么事情,就快说吧,我休息一会儿就要乘坐回日本的航班了。”

“虽然没有等到巴黎时间零点送祝福,但是……祝你生日快乐,斋宫……”

“哼,看样子你也没有忘记我的生日啊。能和你成为朋友,也不是什么坏事。”

“看来你还是这么不坦率呢,你在电话那头也乐开花了吧?哈哈……”

“闭嘴,我才没有。但是谢谢你,龙君……”

“新的一岁也要朝着更高的阶梯加油啊,我相信你,我的朋友小斋……”@Itsuki Shu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