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阅读提示:是es1时期,罗马音在画的时候写错了很抱歉,好久没有写和专兔的文所以有感而发,仁兔版本的在这里~♪ .b)

呼……总算收拾地差不多了……

午后的阳光照射进来,我抹去额头的汗水。明明快入冬了,也许是长时间的清扫房间,我感觉到身体的炽热,看来……工作量有点大,如果衣更他们在的话,或许会轻松一点……

存放着书本的箱子突然引起了我的注意。其实我本来是个粗人,对这些东西也不是很感兴趣。自打我参加了历史知识节目,也开始看书了。整理箱子的时候,偶然发现了一幅画,好像是……一年前我没有毕业的时候,在美术课上画的。

画面上的仁兔勾起了我的回忆:那是高三时代的美术课,老师让我们在班级找一名理想的模特,以“最棒的笑容”为题画画。

唉,那几个家伙果然还是……翘课……我望着寻找搭档的众人,最终还是选择了那个“老搭档”仁兔。仁兔本身就很好看,笑起来应该会很好看的……只是他,我该怎么样,去描绘这个少年的笑容呢?

“红郎亲在思考的时候总会皱眉呢……”

少年突然开口说话让我有点猝不及防地摔下去,幸好我块头大个子高,靠在了身后的墙上,也就是有点轻微的疼痛。

“啊……抱歉,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这样了。”我坐起来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是不是,有点影响你?”

“没有那回事哦,我倒是看着红郎亲的脸,有点灵感了。”

他的脸颊浮出笑容,开始勾勒自己的画。自从脱离了「Valkyrie」之后,他似乎也在表现出真实的自我了。仁兔成鸣,他就是他自己,是活生生的人,他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

也就是这一瞬间,我有了灵感,开始沉浸在画画的乐趣中。我成绩向来不是很好,作业也是勉勉强强合格,只有这一次……也许是因为我经常画服装设计图,有点绘画功底的缘故,少见地拿了优秀。结果时间一长,我就把它压在箱底,直到现在才看到。

既然我当时是报以对他的祝福所画的画,那么现在送给他还来得及吧。待我收拾好房间,我在书桌上,给这副画留下了签名。

“最高の笑顔,Nito Nazuna。by——鬼龍紅郎。”

现在就拿去送给仁兔吧,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呢……

不过仁兔都能做到舒展眉宇,露出真实的笑容,我是不是也可以做到呢……

@Nito Nazuna(更不勤。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