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算是个招聘小广告……?b

(因为是招聘就只打语c的tag.b)

莲巳最近忙地不可开交,我也是刚刚才回来和神崎见面。如果能有一位制作人和我们一起工作,我想莲巳他也一定可以脱身于繁杂的事务,能有时间放松。

当然小姑娘的工作也很辛苦,作为「红月」的一份子,我也会帮助小姑娘你的。总不能让小姑娘忙前忙后,我们什么也不做,「红月」可是羁绊深厚的组合,我们是一个家庭,要相互帮助。

(说白了就是招聘红月专属制作人和莲巳敬人,我绑专的莲巳敬人是我另一个账号,自己给自己当队长真的好累.b)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