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是一篇送给一个人支撑红月的神崎的语擦)

总算是从fusion的工作脱身了,也有时间好好休息,那就久违地陪神崎吧?听说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一直都在一个人独自努力……不由自主地就想到返礼祭的时候,你一个人拿着麦克风站在舞台上唱歌的身影……还有返礼祭结束的那一刻,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呼唤我“鬼龙殿下”。

看见你一个人努力的样子,就算是我也会心疼的啊。但是雏鹰总有展翅高飞变成雄鹰的时候,你也有成长为一名优秀偶像的时候。作为一个组合的前辈,你的努力我是看在眼里的,你不是一个人了。【红月】的羁绊可是比家人还要深厚的,我会陪着你的。让你感觉到寂寞了,真的很对不起……

不说这些了,一起去聚餐吧?我发现一家西餐厅,那家的牛排很好吃。作为对我擅自离开的惩罚,我就自掏腰包请你去吃牛排吧。@神崎飒马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