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小姑娘,你是说我看上去这么兴奋是遇到什么好事了吗?其实这段时间我有些忙碌,没能和大家见面是因为还有两天就是Undead和红月的fusion活动了,这几天一直和大家训练。没想到……已经过去这么久了,这次服装有点一言难尽呢。不过把毛领和和服元素结合起来,也很有我们两个组合的风格。如果你能选择我担任炒热气氛的那位偶像,我会很荣幸。

六周年,传统和风和流行摇滚结合的舞台一定会很热闹的!真是个大显身手的好机会啊。来吧,让我尽情享受这舞台!我鬼龙红郎,重新回归了!

评论(1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