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逍遥客 第一话」

“九十七……九十八……九十九……一百!呼……”一百个俯卧撑的任务终于完成了!我起身擦汗,神崎也为我递过去一瓶矿泉水……这家伙真的会让人感觉到贴心呢。自从我从梦之咲毕业之后,神崎也在一点一点地进步呢~

“看见鬼龙殿下这么卖力地锻炼的样子,我也想跟着努力锻炼呢~”神崎他似乎对锻炼跃跃欲试的样子。

卖力吗?我这段时间工作也多了不少,也没有时间去锻炼,加大锻炼强度也是必要的……顺便还可以发泄一下不好的情绪。诶?神崎也要和我一起吗?那真是太好了……你平时运动量也不小吧,有时候还会不分场合乱拔刀……

“鬼龙殿下不要把我说的像是那种随意拿过路人试刀的武士那样品行不正……最近已经很克制了,如果随便拔刀莲巳殿下会说我的……”

“哈哈,看来要治好莲巳胃疼的毛病还早着呢……可不要再把他整得胃穿孔——”

等等,这个训练室只有我和神崎对吧?怎么会有种奇怪的气息?神崎好像也没有察觉到气息,以他的能力大概也能察觉到的吧……是我多虑了吗?可是……我根本无法集中注意力,我看起来真的是在烦恼些什么吗?有时候就连我自己都无法察觉,果然是对刚才那股气息太在意了?

算了,既然神崎想听那就不隐瞒他吧:“其实前不久,我也感觉到了这种气息的存在……所以就专门调查了一番,结果是一无所获……而且我感觉到的时候,做同一件事也不会发生什么,感觉到的时间和地点也完全不一样……就连我们这种直觉敏锐的人也不能察觉。”

看神崎的样子,他似乎也很迷惑……对方难道是个高手吗?以前在学院的话,伏见倒是有可能会有这种感觉……真希望只是无关紧要的事情。

“鬼龙殿下,不如我们去问问莲巳殿下?”

“算了,我们还是不要告诉莲巳,就当事情不存在吧?”

(根据逍遥客招募剧情写的戏,看过剧情的不要剧透,敢剧透我/创/四/你,可以进行大胆的猜测哦.b)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