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真的是……真的是太可怕了!我以后绝对不要和神崎的榻榻米挨这么近睡觉了!@神崎飒马 

事情是这样的……有天晚上我和莲巳、神崎一起去旅馆泡温泉,之后我们三个人一起去房间里面铺上榻榻米睡觉。我感觉有点热,一直翻来覆去睡不着。结果……神崎居然梦游?!他拔出自己的武士刀对着我砍去,幸好我闪的快……不然他真的会把我砍成两半的。

“莲巳,醒醒啊!神崎他大半夜的梦游啊!”我连忙叫着莲巳,可是他睡的好死……

“无礼……无礼之徒,在下看你怎么……怎么伤害莲巳殿下和鬼龙殿下……”

怎么还说上梦话了啊!还有现在你就是这样一副状态啊!如果不是因为你是我们一直保护着的后辈,我真的就动手了啊……冷静一点啊!

……

(第二天早上)

“嗯……睡的好舒服啊……诶?鬼龙呢?”

我看见莲巳从榻榻米上坐起来,拔掉了耳塞……难怪昨天晚上我怎么叫你都不起来啊!(忍怒)

“等等,房间这么乱,还有刀砍过的痕迹,不会是刺客吗?”神崎醒来后拔刀四处张望,莲巳无奈地拍他的肩膀。

“神崎,又不是拍时代剧……哪来的刺客。话说鬼龙呢,不会失踪了吧?快点找警察调查……”

我无奈地推开柜子:“没事……我没有失踪,不用叫警察……昨天晚上我好像梦游了,勿碰到神崎的武士刀,然后就……变成了这样……之后就睡不着,跑到了柜子里……”

“哇啊!鬼龙你脸色好差!赶紧躺下来睡一会儿,中午再离开旅馆吧?”

以后……以后睡觉前,一定不要让神崎把刀放得那么近了……我也不会和他的榻榻米挨这么近了……

(图片已获得原画师授权.b)

评论(28)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