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这么快就到了S1吗?我们的对手是衣更所在的组合【Trickstar】啊……虽然说是对手,但是我还是希望他们能使用全力和我们对战,让我见识见识他们的实力……

我换好衣服后准备对战,听到房间内传来的歌声……果然是那些家伙们占领了舞台吗?不愧是「暗夜的魔物」们,就是喜欢来个出其不意。

“鬼龙,发生了什么?”收到神崎的消息,莲巳急忙地赶过来。这样慌里慌张地,一点也不像他啊。

我将手指向了礼堂的舞台:“莲巳旦那,你来的好晚啊。地狱之门已经开启了,恶鬼们正在愉快的横行无忌呢……”

莲巳冲进了礼堂,我和神崎紧随其后,刚进来就听见大神他们用立麦说着类似于挑衅的话语:“震撼吧!这场S1被我们包场了!在震破耳膜之前是不会放你们回去的!”

“远道而来的女孩子们,今天请深深地为我着迷吧~”羽风果然是传递爱与自由的随性之风,在舞台上的发言都是为了女生……

那个沉默的紫发黑肤的少年好像叫……乙狩来着,似乎和神崎关系很好的样子,他说:“我不擅长讲话。相应的,我会用歌声、演奏和舞来回报。”

身为【Undead】队长的朔间看见了舞台下的我们:“呦,这不是莲巳君吗?来得稍微有点晚啊……”

莲巳从神崎的手上接过麦克风:“这将视为对学生会的反抗行为,立刻从舞台上离开!”

“这次的参赛组合数量有点少啊……吾等不过是为了锦上添花才会在中途参加的啊。”

这两个人真是的,自从那场地下Live house的演出之后,似乎就一直不对付……莲巳也是的,明明人家都站在舞台上了。

“这简直是……”

我看见莲巳有点冲动了,就抓住了他的肩膀。要知道如果这么闹下去的,会影响到学院的信誉的。总之先做好准备,让我们看看是暗夜的魔物占领夜晚,还是我们除魔的武士除掉他们吧……趁着莲巳换衣服的时机,魔物们开始了表演。

We loud voice!(U)

We loud shout!(N)

We loud heart!(D)

We loud song!(E)

Calling name!(A)

Calling name!(D)

Calling name! We are UNDEAD!!

……

待表演结束了,我们也一跃而上来到舞台:“你们的时间结束了,之后接任这个舞台,是我们【红月】!”

哦,看来莲巳也换好衣服了啊……我们会给这场闹剧,画上休止符的!获胜的将会是【红月】,我们是挂在天空的拂晓之月,岂能容许魔物们破坏圣洁的月光呢?

(同样禁止ky零敬/红敬,无cp向,也不要刷前男友文学和现男友文学的梗。虽然我皮下喜欢,但是这里不要说.b)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