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一期综艺节目录制

早上接到了综艺节目的录制工作,这次综艺节目好像是和绘画有关的,主持人要求我们用转瓶子的方式在里面挑出来模特并进行绘画。我经常进行服装设计,在绘画方面还是有些基础的,。这次规则是让我们在限定的时间之内画完,会不断增加难度,而且挑出来的人要摆出怪异的姿势。最后那个被挑出来的男偶像,主持人居然要求我们改变他身上的服饰,我发现周围的人都在画女装(憋笑)。最后,被挑出来当模特的人要在我们之中找出画的“最好看”的人请他们跳舞。

这次节目虽然搞笑成分居多,不过最后看见他们的舞蹈,我发现身边的偶像们实力竟然如此强劲。哈哈,身为「红月」的成员,我也不能认输啊。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如有OOC请指出,感觉不适请自行避雷.b)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