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终于轮到红月的新曲《月光奇谭》发布,我期待了很久呢。这一次我们换下了沉重的和服,穿上了西洋风的V领服装。莲巳他摘下了眼镜,还把头发梳成了大背头;神崎他也梳着低马尾。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大突破和转变。新曲的C位是莲巳,上一次活动是C位的我也该和他交换了。那次是莲巳和神崎让我展现出了我的魅力,这一次我们也轮到我让莲巳展现他的魅力了。哈哈,身为偶像就是需要不断地突破和转变,这样才能变得更优秀。

莲巳,这一次的你站在舞台的中央,展现了不同于以往的风格。身为你的队友,看见这样的你很高兴,今后也让我扶持着你吧?神崎也是,一直都是你支持着我们,你也成长了不少。

我们是红月,是天空中的拂晓之月!

(以国服时间线为主,这次写的有点烂请见谅.b@莲巳敬人【请看简介】 @神崎飒马【吸血鬼限定】 

评论(18)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