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记一次小聚会

今天晚上本来约好和Rhythm Link的各位一起去聚餐,因为部分人有工作的关系,最后每个组合派了代表去。Undead那边来的是大神和乙狩,Ra*bbits是仁兔和天满。看见大家其乐融融的样子,让我回忆起以前在梦之咲的快乐时光。

中途仁兔还给大家买了项链,项链上刻着每一个人的名字,不得不说真的很贴心。天满看见牛角包吃的很兴奋,大神和乙狩也很享受牛排。后们无忧无虑的吃东西的样子,真的很让人羡慕(浅笑)。

最后吃完饭准备走,大神和乙狩告诉我们六月份他们要准备和Crazy:b的组合曲就先回去训练了。天满突然犯困,我背起他的时候,听见他嘴里一直在说“面包”“冲冲”之类的词语。回去的路上仁兔也在和我讨论着后辈们,听说他那边的三个孩子们会在晚上打着灯训练。而和我同组合的神崎,现在也接手了很多个人工作,活跃在偶像界。身为前辈的我们也不能落后啊。

总之,今天晚上谢谢你们@仁兔成鸣 @天满光 @Ogami Koga @Otogari Adonis ,聚餐真的很开心。希望下一次聚会,事务所能全员到齐。

(www对不起我文笔很烂,如果ooc致歉.b)

评论(2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