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龍くろ

各位制作人和偶像们大家好,我是「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组合「红月」的成员鬼龙红郎。不管是打架还是缝纫,都请交给本恶鬼吧!

(dbq今天晚上不知道为啥不想画,所以很敷衍.b)

莲巳难得把我们集合起来,说要带我们去中餐厅吃饭。之后他带着我们去了一家叫做“花甲米线”的地方,不得不说中餐闻着挺香的。我和神崎都点莲巳推荐的招牌米线。看着汤上漂着一层红油我有点害怕……虽然我感觉我挺能吃辣的,可是这米线真的越吃胃越难受,回去之后还上了好几趟厕所……

真不知道莲巳是怎么受得了这么辣的食物……嘶……感觉胃隐隐作痛……

评论(46)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